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大猫星球05过渡章

       李默群是一头很有性格的狼,他除了残忍狡诈爱抢地盘以外,最大的特点就是看不得情侣秀恩爱,拆散了76号草原上不少痴男怨女,人送外号“分分分团团长。”
  “老李年轻的时候也是只有故事的狼啊”,吃了半只兔子满意剔牙的扁头对小伙伴们科普,“郑小姐侬晓得吧,哎呦不得了,10年前也是这片草原数一数二的美狼,追求者能排到山那边去。她就看上了老李,你们说,老李得多有魅力。”
  “你可拉倒吧。”柳美娜翻了翻白眼,“就凭那个独眼龙大变态?”
  “嘘,小声点。”扁头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四处看了看,压低了声音说:“你不要命了啊,李默群最恨人家说他是一只眼,他那只眼怎么瞎的你知道吧。”
  “我可听说了,他那只眼是被郑小姐打瞎的。”二宝凑过来说,“听说他抢了郑小姐老爹的狼群,郑小姐一怒之下扇了他一巴掌,跳了江,从那之后,郑小姐和独眼就成了他的逆鳞,谁也提不得呢。”
  “怪不得他这么变态,老是拆散情侣。”柳美娜心有余悸的说。
  “上次他说要找老毕好好聊聊呢。”二宝得意的说,“ 我看咱们76号草原迟早要大战一场,又有好戏看了。 ”
  “你唯恐天下不乱啊,真坏。”柳美娜蹙眉,“我觉得兰芝挺好的,又温柔又大方,我挺希望她和老毕在一起的。”
  “放心吧,我看好老毕,李默群不一定是他对手。”扁头握紧拳头说。
  在八卦三人组聊天的时候,李默群正盘算着怎么和毕忠良摊牌, 老毕是一头健壮的黑豹,在狼王心里,比投奔他的那些鬣狗啊野猪啊战斗力强,忠诚可靠,和老毕联盟并恩威并施的笼络他,有助于巩固自己的地位。
  当然,只有狼群才是这片草原的王者,毕忠良虽然强悍,但到了他狼王的地头,是龙,得盘着,是虎,得趴着,一切行动得听他指挥。老毕泡妞昏了头失了体统,自己完全可以借机敲打敲打他。
  想到这里,他叫来刚投奔自己的鬣狗苏三省说:“小三子啊,你去给毕忠良带个口信,就说我说的,色字头上一把刀,有空多到我这来,我教他扩大地盘收拾猎物,别天天就只知道泡妞,太没出息了。”
  苏三省是鬣狗群里的小王子,自从几乎被老毕灭门以后,元气大伤,只能投奔狼群以图自保,要说他最恨哪种生物,无疑是豹子。
  此刻听了李默群的话,他转了转眼珠道:“大王,那个毕忠良是个混世魔王,小的怕他咬我,不敢去。”
  李默群一瞪眼:“你是替我传话,谁敢咬你。”
  苏三省只好不情不愿的走了。到了傍晚才一身伤痕的跑回来,一跑进山洞就放声大哭:“大王,大王,姓毕的要造反,小的这条命差点交代了,大王给我做主啊。”
  李默群大吃一惊道:“你说什么?他干什么了?”
  “小的刚把您的话说了,他就打了小的一顿,还让我给你带话。”
  “他说什么?”
  “老毕说,他爷爷活的比别的豹子长,主要是因为从来不多管闲事。说您有空关心别人的感情生活,不如多操心自己,不要落得孤独终老。还有一句话,小的不敢说。”
  李默群觉得肺都要气炸了,暴跳如雷道:“快说!”
  “他说郑小姐托梦给他问候您,下雨天眼睛疼不疼。”
  李默群一巴掌把苏三省扇了出去,恶狠狠的说:“毕忠良,敬酒不吃吃罚酒,老子要让你知道知道谁才是老大!”
        “总有一天,我要把你和那母豹子一网打尽!”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