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卡朗 洛可可之花 Caron Fleur de Rocaille (1993), 1993(我觉得石之花这个译名也好听呢)

品牌:卡朗
香调:花香调
前调:栀子花 紫罗兰 醛
中调:含羞草 鸢尾花 紫丁香 茉莉 依兰 铃兰 玫瑰 康乃馨
后调:檀香木 琥珀 雪松 麝香 橡木苔
属性:女香
标签:花香 白色花 脂粉 木香 黄色花
卖家:关凡琦

入了一个1993版洛可可之花的小Q,入的原因是因为大名鼎鼎的闻香识女人,哈哈,超喜欢那段背景音,也喜欢那个故事,不是爱情,却是救赎。
入手后才发现买错了版本,不过小Q样子超可爱,手掌上那张更接近真实颜色,终于尝试在虎皮兰上拍照了,忍不住调色了。
谈谈味道,人的嗅觉真是千差万别,这款我真的没有闻到花香啊,在我的手腕上是非常纯的糖浆味,扩散并不明显,甜到发苦,是有药味的焦糖,同样的质感我在YS UZAC家的桂梅幻影上也感受到过,以至于有一段时间我一直以为西方人心目中的桂花就是焦糖味23333但其实两瓶的香调表千差万别。当然和桂梅比洛可可之花的香味要更厚重一些,这瓶新洛可可与其说是老香风范,倒不如说是不俗的甜香,适合独立的30+女士,虽然包裹着蜜糖,也不张扬自己的观点,但绝不轻信盲从,有自己主张并坚决践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