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氤氲2(Max/Noodles 美国往事)

    接到父亲失踪的确切消息时,大卫非常震惊。虽然被父亲保护的很好,几乎没有接触家族的生意,但大卫并不是个无知的人,这几个月以来,检查厅一直在国会的授意下对父亲做调查,媒体时有报道。尤其是父亲的助手唐纳斯从15层办公楼飞下来而父亲最倚重的财务主管吉姆被炸死在车上后,长岛大宅外面挤满了媒体的摄像头。

    大卫也看过工会主席吉米康威的采访,长着一张忠厚脸的工会主席一本正经的说“我拒绝任何对我们组织的谣言和诋毁,我的手过去是并永远是洁净的,我要尽力使美国劳工运动保持纯洁。消除任何污染、贪污、犯罪分子和腐败政客”。

    “说的真好听,就像周末来豪赌的人不是他一样,去他妈的保持劳工运

动的纯洁”大卫不由在心中腹诽。他也充满担忧的询问过父亲调查的进展。

      父亲总是漫不经心的把玩着他的怀表,淡淡的说:“都是生意上的事,大卫,没什么大不了的。”然后谈话总会发散开来,会谈到他的大学、他的女孩、他的新车上去。        父亲很放松,长岛大宅里舞会不断,舞池里衣香鬓影,长袖善舞的戴伯拉小姐举着香槟杯向来宾致意,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

    “如果我当时多注意点就好了”大卫狠狠的把烟蒂吐在地上,懊恼的揉着头。

        与律师哥登先生的会面安排在上午10点,这位律师深受父亲倚重。在他的协助下签署了一系列遗产继承文件。
        “贝里先生为您留下了9300万美元,摩根财团的股票,长岛大宅,旧金山的两栋别墅,还有布法罗的一栋四层公寓。”律师说,“按照他的意思,他不希望您继续接手他的这些生意,他希望您能按您希望的一样生活。”
         大卫的眼睛湿润了:“真难以想象父亲就这样失踪了,哥登先生,哦,我甚至都不了解他”他颓然的坐下。
        “先生并不希望您去深究这些,为了您的安全,您也不该关注这些,您应该开始新的生活,像您父亲希望的那样。”哥登先生顿了一下,补充道:“您的父亲是我见过最复杂的人,在我最落魄的时候他发掘了我,我也一直帮他处理这些生意,你懂的。我们做了27年朋友,比你的年龄还大,但我也不敢说,我了解他”
         大卫烦躁的揉着头,律师犹豫了一下,继续说,“也许,你该去布法罗,这么多年来,即使最艰难的时刻,你父亲每年都会去待几天,也许你会有所发现。”(第二章 完)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