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氤氲8(Max/Noodles 美国往事)

第八章
        “
Noodles喜欢去小酒店的厕所隔间偷看黛伯拉跳舞,我偷偷的跟过他几次。
        我们认识大约一个月以后,有一天Noodles突然带着小派来找我,“Max,报仇的机会来了。”他跑得一头汗,微微有些喘气。
        “我看见那坏条子在我们家楼顶上躲在被单后和佩吉做爱。”小派嚷嚷着,“我看见他翻墙上去的。”
        “敢不敢找他麻烦去。”Noodles跃跃欲试的看着我。
        “敢,怎么不敢。走。”我一把抄起旧相机。边走边问,“你打算怎么教训他。”
        “让他把表还给我们。”他说。
        “让他替我们付钱给佩吉”小派追上来补充。
        “去,大人说话没你地事。”Noodles推了他一把,对我说,“你想怎么办。”
        “你真不想试试女人?”我有点不怀好意的对他挤眼睛,“我看你天天盯着黛伯拉,女人嘛,也没什么不同。”
        “跟你说正经的呢。”他脸红了。
        “你不会还是个雏吧。”
        “是又怎么样。”他拧着脖子,“难道你以前有过?”
        “那当然,好多女人围着我。”我看着他说,“听哥的,女人都差不多。不过,说真的Noodles,你想不想自己干,就咱们几个,自己当老大。”
        “霸哥肯定收拾咱们。”他有点犹豫。
        “咱们拍照要挟那条子,不用怕。你敢不敢干?”
        他想了想,似乎下定决心“敢,怎么不敢。我看霸哥不顺眼好长时间了,净欺负人。”
        我们三个小跑着爬上房顶,给那臭条子拍了照,他立刻就怂了,乖乖交出手表,我让Noodles去和佩吉做爱,自己和条子谈判。
        远远传来佩吉的娇嗔:“你急什么啊,你这样一会就泄了。”我忍不住看过去,心里有点痒痒的。
       “咱们算扯平了吧。”那条子有点讨好,“该把底片给我了吧。”
        “Noodles说霸哥给你钱,你怎么给他的撑场子?”我一边盯着那条子,一边支着耳朵听那边的动静。
        “我就睁只眼闭只眼喽。”
        “那你也得对我们睁只眼闭只眼。”我漫不经心的说,耳边传来佩吉放荡的娇嗔,“你急什么啊,都跟你说了这样不行。”   床单遮住少男少女的胴体,我看着他猴急的按住佩吉,纠缠着。“我就跟你说这么弄不行。”少女嘲笑着,“你看你不行了吧,你也太快了。”Noodles满脸沮丧的走出来。
        “还是个毛没长齐的臭小子,就知道想女人。” 我忍不住得意的想。
        “你们这些小孩子能干什么?别闹了。”   那条子苦着脸拉住我,“霸哥也不会放过你们。” 
      一想到要和Noodles共同拥有一个女人,我竟莫名的觉得兴奋, 暗想,“一定要比他强,让这小子看看,什么是真正的男人。”
        我甩开条子向佩吉走去,挥挥手说,“剩下的让他跟你说。”
        其实Noodles不知道,佩吉也是我的第一次,她仰靠在墙上,扬起裙子,岔开双腿,摆出一个自以为诱惑的姿势,对我傻笑,下面乱糟糟的,有点恶心。看着她这样子,我刚才蠢蠢欲动的兴致一下子没了。
       “哦这太丢人了”,我心里想,听见Noodles和条子争执,忍不住扬声喊到,“你两烦死了。”
        “别急,第一次都这样。”佩吉伸手握住我,把嘴唇凑到我耳边:“Noodles也是第一次,我刚才也教他了,让我也来教教你。”
        我闭上眼睛,感受着她的手握住我,哦,这双手刚刚握住过Noodles,这双唇刚刚吻过Noodles的唇,我觉得有一股热流向我袭来,我闭着眼抱住佩吉,想象着他们做爱的样子,好像我,Noodles和她在一起做爱。
        “这可太诡异了,但是天杀的吸引人。”我一边想一边用力挺动着腰。
        “哦,你真棒,哦,你太厉害了。” 那女人叫的越发放浪。
        “我当然厉害,我又不是毛孩子。”我迷迷糊糊的想,有些挑衅的看着呆呆望着我两的Noodles,一把拉上床单。
        那天我发泄了两次,等我拉开床单,Noodles已经不在屋顶了,佩吉拉着我的手说,“你下次给我带个奶油蛋糕,我还和你做。”
        我觉得有点怅然,心里空落落的,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甩开佩吉的手,往楼下张望,Noodles偷偷尾随着黛伯拉,躲在街角。
        “真是阴魂不散,这臭女人鼻子都朝天了,也不知道Noodles喜欢她什么。”我觉得管不住自己的脚,急急向街角奔去。
(第八章  完)
………………………………………………………………………………
我真地是肉无能星人,只能这样了,我已经快被自己雷死了,都怪Max巨巨的搜集癖,恨不得和每一个Noodles的妹子都来一场,一想到还要有很多这种肉,不写又没法推动剧情,我都快疯了。555555。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