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氤氲7(Max/Noodles 美国往事)

第七章
大卫继续看下去:
        “Noodles的小团体有四个人,Noodles,斜眼,小派,多米尼克,Noodles是他们的头,在一帮小混蛋里,他还算有脑子。
        有了小首领的推荐,我快速和他们打成一片,他们经常给一个叫霸哥的混混看场子,做些上不得台面的事,然后讨一美元。
        斜眼和多米尼克会你一时间把钱花掉买吃的。小派喜欢打扮,经常对着小酒馆的玻璃梳头发。Noodles会非常豪爽的把自己那份共享出来买棒冰,偶尔我也看见他去对街的小书店租一本杰克伦敦。
        “咱们为啥跟着霸哥干?”我捅了捅学大人抽烟被呛到的Noodles.
        “霸哥有条子罩着”他恨恨的说,“上次抢咱们表那个臭条子收了他的钱,对他干的事不管不问,别人要想干,可没这么便宜。”
        “说真的,想不想自己干?就咱两”。
        “怎么干?霸哥肯定不同意。那条子也盯上咱们了。再说也不能抛下他们几个。”
        “你就说想不想吧,你要是想其他的我来想办法,带他们几个一起干。那臭条子我一定要教训他。不过咱两说好了,这事要是成了,你得叫我哥,啥都得听我的。”
       “鬼才叫你哥呢。我是你叔叔。”他顶嘴。
      “你这个小鬼”我凑上去挠他,他笑着躲,还企图挠回来。
       闹了一阵,他突然看着街角不动了,我顺着他眼神看过去,一个扎辫子的漂亮女孩走过来,细条个儿,背挺的笔直,长得很漂亮,一看就是那种被人宠上天的妞。打量人也总有点高高在上
        “那是谁?”我轻轻问。
        “黛伯拉,他是肥摩的妹妹。”
       “是我认识的那个肥摩吗?”
        “恩,小饭店那家。”
        “肥摩人不错,他妹妹看着可不怎么样。你喜欢这妞?”我问。
        Noodles的脸慢慢红了,耳朵尖粉扑扑的,泪痣都红的像要滴出血来,“才没有。不过她很好看”
        “好看什么,冷冰冰的,我看还不如你家楼下肥妞。”
我有点不爽,觉得自己的小玩具被抢走了一样,“要我看,佩吉笑起来挺可爱的,又风趣。”
        “我走了,才不理你呢。”Noodles拿起书,飞跑着穿过街道,追着小姑娘去了。
        “喜欢也不敢打招呼,真怂。”我有些不爽的想。
…………………………………………………………………………………………
小剧场:
猫球球:Max巨巨你审美诡异啊,黛伯拉多好看。
某麦一瞪眼:鼻子都朝天了,好看什么,不懂你们这些俗人的审美。Noodles才好看呢,小圆脸,眼睛也圆圆的,俏俏的小鼻子。
猫球球:你也太不客观了。

(第七章 完   你们告诉我怎么写男主和男主和女配的爱爱戏,好诡异。)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