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氤氲6(Max/Noodles 美国往事)

第六章
    大卫继续翻到下一页:

    “今天尾随他到了书店,看到他静静的站在书架后面看书,忍不住给他拍了照。第一次给他拍照,他可太不友好了,现在想到这个小坏蛋我还忍不住要发笑。

    我记得当时我正在行李车上帮妈妈搬东西,一回头,就看见Noodles从街对面的老房子里气冲冲的对我冲过来,歪戴着鸭舌帽,旧格子大衣灰围巾,本身还是个豆丁,走路却雄赳赳的。这熊孩子记恨我坏他好事呢。我居高临下的打量着他,歪着头冲他坏笑,他一定是气急了,也不顾我家还有大人在场,直冲过来。

    我跳下马车,把爸爸的旧相机搬下来,钻进遮光罩,假装对着他拍照。这坏小子转过身,冲着我撅起屁股,哈哈,好丑的破棉裤。

    他跑过来挑衅,"给我洗六张"。

    毛还没长齐的臭小子,我忍不住调戏他,"你把裤子脱了我给你拍。"

    "你说什么!"他提高声调,一脸的要我好看。

    "这可是说来话长,先看看现在是几点?"我掏出怀表,在他眼前晃了晃,"现在是6点34分,我得走了。"我抱起吊灯,"天哪,我活多的要死,少陪了"

    他一把顺走了我的怀表,学者我的语气"现在是6点35分,我还有一件事没干"一边说一边晃着手里的怀表往前走。

    这欠揍的熊孩子,"你给我等着,我一会就来帮你打发时间。"我想放下吊灯,好好削他一顿。他一边牵着马就往前走一边做鬼脸,"既然咱两说到时间,我有预感,你会在6点36分打掉你的灯。"

    话音未落,他身后伸出一只手,一把抽走了他手里的怀表。是那个条子,他问,"你从哪搞的这块表。"

    "这是我的,"熊孩子叫起来,虚张声势的小坏蛋,撞枪口了吧。

    那条子一脸不信,"你有什么证据,你这种小混混会有这种好表。"

    小混蛋着急起来,小脸胀的通红,右颊的泪痣微微颤抖。好吧,我两的事没必要牵扯上条子,我说,"是我给他的,警长。"

    他有些诧异的望着我,条子走过来,轻蔑的上下打量了我两眼,"你又算哪根葱。我以前可没见过你。"

    "我家刚从布朗克斯区搬来,先生。"

    "你为什么把表送他?"

    "哦,他,他是我叔叔。"这鬼借口。

    "那谁给你的表。"条子还在追问。

    "我内森叔叔。"

    "对。我小弟。"这熊孩子补充着,你蠢啊,你弟弟比你还小,会有这么好的表。

    条子一脸不信任的说,"那就让你叔来找我领吧。"拿着表就走。

    "他死了"我忍不住解释。

    "对,酒精中毒。"熊孩子补充着。我捂住脸,笨的跟猪一样,这种谎都圆不了。我忍无可忍的打趣,"他死在波兰。"

    "那他再也不需要了"条子冷笑道,"表充公了。"

    "充公啥意思?"

    "就是表归他了,在6点37分。"

    "你两小心点,我会盯着你俩的"。条子指着我两说,唉,真倒霉。我恨恨的嘟囔着,"我也会盯着你的"。

    "愣着干啥,快帮我接住。"我快拿不住那吊灯了,忍不住冲小坏蛋嚷到。他手忙脚乱的忙帮我接住吊灯。

    "Max,他谁?"我妈问。

     我瞄了他一眼,"我叔。"

     他一下子被逗乐了,咧嘴笑,跑过来乖乖的搬着吊灯,帮我搬家,小样,还有点可爱。”

(第六章 完)

-----------------------------------------------------------------------------

小剧场时间:

猫球球:Max先生,请停止幻想,快把你的哈喇子擦一擦。这么个熊孩子,你也觉得可爱,哪里可爱。

Max:小屁股可爱。第一次见面就对我求偶。

Orz你的关注点好奇怪。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