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吐槽陈深感情线的能不能消停点?!忍无可忍了。

吐槽陈深感情线的能不能消停点?
这是个谍战剧啊,李小男不给组织打报告就想和陈深在一起不符合组织纪律。徐碧城和陈深在一起不符合组织纪律。李小男勾引苏三省不符合组织纪律。这不是恋爱问题,这是谍战组织纪律问题?

神tm渣,你们懂不懂啊,陈深面对各种逼婚送作堆白莲花圣母,从来都是态度坚定的不和李小男在一起。这怎么叫渣,这不仅符合谍战工作纪律,也是大写的纯爷们真汉子。我不喜欢你我和你在一起不给你说清楚才是真的渣。

如果你非要把这个剧当爱情剧看:
现实里一个女的天天缠着一个男的让娶她,男的不同意她就对外单方面宣布两个人是男女朋友,同时她还找了个备胎,然后男的和自己女友在一起她就出来搞事。你们还会萌她么?

另一个女的,自己欠了别人人情,就要让自己的男友和这个女的在一起,丝毫不考虑自己男友愿意不愿意,是不是有病?

李小男的行为,完全不符合我党女特工的工作要求,是一种危险的极易暴露的行为,请不要再强行高大上。

我还看见有说陈深利用李小男出任务的???李小男表现得那么明显陈深早就猜到她不是国军就是我党,她的主要工作就是要来出任务的,不出任务难道我党是安排她来和陈深谈恋爱增加曝光危险的吗?!!她色诱苏三省完全违反了我党情报工作不允许色诱的红线,给陈深和她自己带来了极大的风险。如果在那个年代就是不被抓也要被组织处理。。。

最后,陈深是个英雄,为了和平他牺牲了自己的亲人,爱情,亲情,他哪有闲情逸致谈情说爱啊,连这个都看不懂,你们也配骂陈深?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