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两个段子2333来自被撵出去不开心的刘二宝(持续更新)

陈队长和毕处长互怼模式下,极大比率刷出毕处长枪咚副本,更大比率刷出毕处长掏钱顺毛副本,往往还搭配“小赤佬,滚蛋”音效。  by 忠实纪录的二宝君

做男人,要想家里处里两杆红旗不倒,重点是头上有油,兜里有钱。    语出《毕处长起居注》作者:刘二宝

最是旖旎毕深事,二宝被撵出去时  by76号吃瓜众

毕处,你不能这样对我。我为毕处跟过踪,我为毕深立过功。这么多年的yy和暗搓搓,终究是错付了。   by被撵出去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甄嬛附体的二宝君。

《号外号外,76号毕深应援会会长刘二宝锥心泣诉》:

中国上海,中国上海,最大的特务机构76号倒闭啦,王八蛋老板毕忠良,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赤佬陈深跑了。
我们没办法,拿着同人本抵工资!
原价100多、200多、300多的同人本现在全部卖20块,统统只要20块……
毕忠良,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跟踪了大半年,你赶我们出去,你还我独家爆料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惊天内幕,毕深圈大手刘二宝粉转黑出坑回踩实录》   by 每天都要做发型陈队长你看看人家还嫁的出去不啦的柳美娜

评论(10)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