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王凯用的dior桀骜吗???

有人说凯凯王用的是dior桀骜。。。
我想问问是大柠檬那版,还是木质调那版。
大柠檬就完全符合我的设定嘛,小小果实也是大柠檬清爽皂感中性不撩人乖。
但我总觉得男孩子用的还是木质调吧,雪松苏。

……………………………………………………………………
虽然dior也是极好的,我还是钟情宝格丽啊。

听说桀骜只是拍杂志的道具,一下子放心了不少,虽然雕牌是我第一只q和第一只正装,我对雕牌除了毒药系列也都很喜欢,但总觉得凯凯还是适合其他呢。

最近迷上了阿玛尼贵族系的焚香木,从阿玛尼酒店带回来的身体乳每次擦了我都想女上位扑倒自己。。。真是用香味体现了皮肤的温度和游戏。。。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