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大猫星球03(黑豹想吃肉,毛球主动肉)

        和入侵领地的鬣狗群大战一场的 毕忠良已经饿了一天了,鬣狗真是麻烦的动物,虽然他大展神勇干掉了头领和十几头母鬣狗,这场鬣狗们单方面的群殴也让他伤痕累累。
  狼狈逃窜的鬣狗们觉得这头伤痕累累也要拼命驱赶他们地黑豹简直不可理喻: 群居的他们战力不弱,一般独居的猛兽是懒得搭理他们的,更何况豹子和鬣狗的食谱并不重叠,受伤跑不快的豹子就是等死,虽然他们爱偷吃幼崽,但这是一头公豹子啊,毕忠良大魔王的脑回路真是难以理解。
  只有毕忠良自己清楚鬣狗们这场无妄之灾的原因,小毛球的领地和他挨得太近了,他一步都不能后退。
     陈深见到毕忠良的时候,他倒伏在灌木丛里,后腿上一条长长的血口子,脸上,身上都是撕咬的痕迹,看起来奄奄一息特别凄惨。
  陈深还记得他上次的蠢样子,忍不住凑上去嗅嗅他的鼻子,却被一巴掌按住脖子,送到一张血盆大口之下。
  “喂,你怎么了。”陈深忍不住用小短腿把他的脸推开,有些惊慌的看着他凶光毕露的双眼说,”放开,你弄疼我了,我是深深啊。”
  饿的头昏的毕忠良看着眼前惊恐的毛球,努力压抑住自己的食欲,把小毛球推开,恶狠狠的说,“滚,再不滚就把你吃掉。”
  看着陈深连滚带爬惊慌离开的背影,毕忠良忍不住自嘲:
  “好饿,好想吃肉,如果有小鸟就好了。”
  “没有小鸟,有鸟蛋也行啊。”
  “果子也行,鱼也行,不行了,饿死了。”
  “毛球被吓坏了,他不会回来了吧。”
  “让你好心,现在要饿死了吧。”
  “毛球看起来肉挺多的,应该挺好吃的,呸呸呸。”
  “想不到从小挨饿,刚吃饱了没两年,又要饿死。”
  然后,毕忠良看到了他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画面: 一只毛团子,叼着一只兔子,跌跌撞撞的向他跑过来。
  文艺点说,那一刻老毕能听见自己心里花儿开放的声音。但实际上他开始不顾体面的吞咽口水,然后无比满足又凶狠的一口吞掉一整条兔腿。
  “慢点吃,良哥你慢点吃,兔子都是你的。” 看他狼吞虎咽的,陈深用小短腿推了推他的尾巴,“你怎么受伤了啊。”
  毕忠良顾不上答话,把一整只兔子都吃光了,才觉得自己有点力气了,一抹嘴道,“和鬣狗打了一架。”
  “哇,良哥你好厉害啊,我妈妈说鬣狗特别难缠,让我遇到抓紧躲起来。你为什么打架啊?”
  没好意思说原因,毕忠良抬爪摸了摸肉呼呼的毛团,“谢谢你的兔子啊,深深,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兔子。”
  “真的吗?那我下次再给你带别的好吃的,我最喜欢吃瞪羚了,良哥你喜欢吃瞪羚吗?”
  “嗯,小瞪羚肚子上的肉最好吃了,下次带你吃。还有长颈鹿的后腿也好吃。”
  “良哥你还吃过长颈鹿啊。你好厉害,长颈鹿能把我踢好远。”
  “你要学会潜伏,以后我教你捕猎好不好?”
  “好啊,我还想学游泳学爬树。”
  那天以后,陈深从一个无忧无虑的毛球成为了一个有自己小秘密的毛球。
  毕忠良想,他是被世界上最可爱的毛球包养了。

评论(1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