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你为什么爱上一个共死都是糖的cp

看到有人问,毕深这种注定be的cp,为什么要萌。
也看见有人说,毕深发了好多糖,羡慕,我家cp为什么没有。
作为一个cp狗,其实毕深是不是cp并不重要,男人之间的情感并非爱情一种,兄弟情之萌尤甚爱情。
毕深兄弟情的魅力就在于:今天吃进去的糖,明天都是捅你的刀。 但不管了先吃吧,今朝有酒今朝醉。朝不保夕的美,被捏碎了给你看。其实, 在这风雨飘摇家国危亡的三四十年代上海,又有什么是安定而持久的呢。
毕忠良爱护妻子,保护兄弟,选择的无非是一个能给在意的人遮挡风雨的机会。这是小节之爱,真诚,美好,但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家国倾颓,哪里又是净土。
陈深和他的深爱的兄弟选了不同的路,他也许危如累卵,但他的精神可以光耀天地。而且往深刻说,他也是要保护他爱的人。这是大爱,厚重,坚定。
哪里有什么高大上的口号和信仰,革命者砥砺而行,无非是退无可退,身后有必须保护的人,情感,国家。
这才是陈深的魅力。
也是这对注定劳燕分飞的兄弟的魅力。
我爱你,但我不能蝇营狗苟,我更爱我的信仰。
你我关怀之殷,宛如兄弟。但你我政见之争,恍如寇仇。我与你之间没有私怨都是国仇,我对你的欺骗隐瞒,不是因为我不爱你,而是我爱你甚深。
可以说,官方给你们发的狗粮,都是为了塑造陈深的矛盾与抉择,千古艰难惟一死,但革命者的牺牲,有时候不光是他的生命,他也许矛盾过,但他仍坚定前行,吃着狗粮,然而已被虐哭。

评论(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