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大猫星球07 童养媳和储备粮

 毕忠良在漆黑的雨夜里快速奔跑,远处的天空不时发出雷声和闪电,陈深又惊有怕,只有抱紧良哥的脖子,触到他的体温,才能感到一点点安慰。
  远处的黑夜里还不时传来凄厉的嚎叫和野兽们兴奋的狂啸,两只豹子循声往兰芝的领地而去,就看到惊悚的一幕。
  前方的断崖上,几十只由狼和鬣狗组成的兽群,形成了一个包围圈,正向圈中的母花豹发起进攻。
  母花豹的背部被撕开一个裂口,凶性大盛,挥爪拍飞了两只挑衅的鬣狗,咬死了一只灰狼,双眼杀的赤红。
  无奈围攻的野兽太多,又被鬣狗偷袭受了伤,豹妈妈的动作越来越慢,包围圈逐渐缩小。
  “妈妈!”陈深见此情景,大惊失色,从黑豹背上跳下来,就要扑上去。
  毕忠良眼疾手快,一把叼住,把肉球甩回背上,低喝道:“抱紧我。”
  然后猛扑向最壮硕那头灰狼,狠狠向他的后颈咬去。
  毕忠良认识这头灰狼,他是李默群手下最强壮的副手,今晚对兰芝妈妈的围剿他无疑是组织者,擒贼先擒王,制服他才能吓退兽群。
  那头灰狼不提防身后偷袭,被一击致命,毕忠良扭头又咬向右边闹腾很凶的狼,陈深扬起前爪,用力将飞扑的鬣狗推开,毕忠良顺势一拍,把那偷袭的鬣狗拍飞,眼见着是活不成了,兽群一时大乱。
  兰芝正要向毕忠良这边突围,突然,兽群里传来苏三省尖细的嗓音:“大王有令,不要管那黑豹,集中力量先把那头母花豹咬死。”
  一时间兽群的攻势更猛,毕忠良奋起余勇,顷刻间又咬死四五头狼,但豹妈失血过多,又饿了一天,还是被一步一步推向断崖。
  毕忠良背着陈深,冲了三四次都没能突破兽群的包围圈,正在着急。
  突然听到苏三省恶毒的声音响起:“毕忠良,狼王他老人家让我告诉你,这就是你对狼王不敬的下场。你要是跪下来认个错,宣誓效忠狼王,再咬死那小崽子谢罪,狼王还能饶你情人一命。要是执迷不悟,今晚就是你情人的死期!”
  兰芝听了大急,高声喊到:“你胡说什么!谁是他的情人!”
  “76号草原谁不知道,毕忠良为了你喜当爹,天天围着这肉团子打转,还咬死了我的父母,今天也让你们尝尝亲人离丧的滋味!”
  “难道毕忠良真的在追我?那深深太危险了!” 兰芝听的肝胆俱裂,忙喊到,“毕忠良,照顾好我的孩子。”扭头跳下了断崖,涯下水流湍急,一眨眼就看不到踪影。
  陈深急火攻心,昏了过去,从黑豹身上翻了下来。 毕忠良忙按住毛球,怒道:“你们谁敢靠近陈深,我毕忠良发誓要杀光他的幼崽,报此血仇。”
  鬣狗和狼都知道豹子最擅长隐藏捕猎,激怒这黑豹子无疑是惹了杀神,加上那母豹子已死,狼王的命令完成了,便都讪讪的停了手,夹着尾巴围成一圈。
  苏三省犹不解恨,冷笑道:“毕忠良,你可真是个情圣,那母豹子都死了,你还护着这小豹子,莫非还要养童养媳,可惜你眼神不大好,你可看清楚,这是只公豹子。”
  野兽群里一时传出哄笑。
  毕忠良冷哼一声道,“谁说这是童养媳,这小肉球是我的储备粮,回去告诉你们狼王,今日的仇,毕某记下了,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这笔账总有一天我和陈深会讨回来的。”
  说罢叼起肉球,扬长而去。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