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大猫星球04(延期了,不开心,努力甜起来)

        在老毕养伤的小半个月里, 陈深觉得自己以后一定是一个特别成功的伪装者: 老毕就藏在他家附近的树丛里,他每天送吃的,妈妈和姐姐竟然都没发现耶。
  他把这点小得意讲给老毕听的时候,吃掉那只救命兔子的当晚就被循着气味赶来的花豹妈妈围观,又被花豹姐姐龇牙恐吓的老毕的内心是崩溃的。
   对年幼的陈深来说,姐姐成年在即,妈妈似乎总有无数话要跟她讲,他们外出捕猎的时间越来越长,有时候会翻过丘陵跑上一天。以往妈妈和姐姐去捕猎的时候,他总是很无聊,吃饱了妈妈留下的食物,不敢乱跑,只能在草丛里滚来滚去。 自从认识了毕忠良,妈妈一走他就带着吃的去找良哥,听他讲捕猎的故事,和尾巴怪大战,累了就歪在良哥的肚子上呼呼,又安心又开心,对独自看家,陈深竟有了隐隐的期待。
  随着老毕一天天恢复健康,他们的活动范围越来越大。深深觉得他的良哥是一只好神奇的豹子:他聪明又矫健, 知道哪里有最香的小花, 能在荆棘丛里找到最甜的果子, 能爬上好高好高的树掏鸟窝,还会刨坑做小陷阱抓小兔子给他玩。
  而老毕十分享受带着他的小肉团子巡视领地的乐趣:
  雨季即将到来,食草动物们渐渐开始穿过他的领地,充足的食物让恢复期的他和小肉团子每天都吃的饱饱的。
  最近他特别喜欢抓有点难度的猎物,长颈鹿,野牛,大角羚羊什么的,每一次激烈的围捕之后,叼着猎物满载而归的他,看到肉团子亮闪闪的眼睛,都觉得浑身带劲。
  今天他冒险叼回一只河马幼崽,埋伏在草丛里的深深惊讶的张大了嘴巴:“这个也能吃吗?良哥。”
  “这个最好吃了”毕忠良咬开肚子上的皮,招呼陈深到,“来,你吃肚子,这里最嫩,最好吃。”
  陈深吃了两口,觉得很香,一个人吃又特别不好意思,就推了傻乐的老毕一把,“良哥,你也吃啊,很多呢,我又吃不完。”
  “从来没有人招呼我吃过东西,肉球对我真好”毕忠良暗暗感动,道:“我吃后腿,吃哪补哪。哈哈,哈哈。”
  “良哥你教我爬树呗,你好厉害,一窜就上去了,我根本够不着。”吃饱的深深躺在草丛里,翻了个肚皮朝天,懒洋洋的晒太阳,小肚子鼓鼓的。
  老毕忍不住按上去,轻轻揉着:“等你再长大一点,你现在还小,都抓不紧树干。不过可以教你游泳哦,你上次不是说小鱼干也很好吃吗?”
  陈深被他揉的好舒服,忍不住发出浅浅的呼噜声,老毕看到他爱娇的样子,傻笑起来。
  遛弯经过的美娜看到老毕的蠢样子,惊得一溜烟跑出去好远,又添油加醋的和邻居们八卦:“扁头,二宝,隔壁黑魔王脑子大概进水了,追母豹子就把人家的娃当自己的,天天帮着带孩子,笑的跟二傻子一样。”
  “啧啧,你说他是不是傻,妥妥的喜当爹啊,我要告诉狼王他老人家去。”云雀二宝拍拍翅膀总结道,“我看他是脑子搭错线了。”
  无聊的狼王李默群听到这个八卦以后,摸了摸下巴说:“色字头上一把刀啊,本来看这娃很有前途的,想不到追妹子追的这么没节操,这可太不上进了,改天我要和他好好聊聊。”  

==========
我对老毕特别好,不仅安排他见岳母,还安排他揉深深肚子,我真是亲妈。

评论(1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