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大猫星球02(抓尾巴庆贺定档,我要甜甜甜)

         当陈深长成一只让往来76号草原的豹妹子们都蠢蠢欲动的矫健花豹以后,他还记起第一次见到毕忠良的样子。
  那是一个母亲带着姐姐出去打猎的午后,暖洋洋的太阳晒着草丛发出好闻的味道,一切静谧又美好。
  作为一只肉球,还无力狩猎的他只能无聊的在草丛中打滚。一抬头,看见树丛里伸出一根毛绒绒的尾巴。
  毕忠良知道深深最喜欢玩抓尾巴怪的游戏,他能不知疲倦的围着母亲抓一个时辰,丝毫不理姐姐嘲笑他一脸傻样。
  “滚起来真像个毛球啊,手感应该很好吧。”老毕忍不住恶趣味的想,“这会他妈妈不在,要不和他玩会吧。”这么想着,他伸出了恶作剧的尾巴,怕深深注意不到,还用力摇了摇。
  深深下意识扑了上去,他完全把妈妈教的警觉抛到了九霄云外。和母亲色彩斑斓的尾巴不同,那只尾巴是黑色的,油光水滑,灵活的在树丛里摇晃着,仿佛在冲他招手, 对幼豹来说这简直是完全无法抵御的诱惑啊。
  毕忠良看到一个肉球扑过来,忙把尾巴抽走,看肉球扑了个空,又从后面推一把,逗得他回身来抓。一大一小玩的不亦乐乎。
        陈深觉得这只尾巴怪太有趣了,不像妈妈每次躲的都懒洋洋的,这只尾巴怪角度刁钻,速度又快,每次就要抓住了却在爪前溜走,当他累了会在他眼前摇晃,当他假寐又会到他背后偷袭。
  毕忠良觉得眼前跳脚的深深很可爱,忍不住使坏让他摔了个四脚朝天,看到努力翻身的肉球,面无表情的毕大魔王心潮起伏:
  “哇,他又被掀翻了,还翻不过来,哈哈,怎么这么蠢 ” 。
  “肚子看起来好软,按上去应该手感不错。”
  “要不要趁豹妈不在按上去试试?”
  “还是算了,我这么黑他会不会被吓哭?”
   “可是好想摸,摸一下就跑应该不要紧吧。”
  努力翻身的陈深,仰头看到树丛里探出一张黑黢黢的脸和两排雪亮的牙,立刻僵住了,一动也不敢动。
  毕忠良在深深滚圆圆的小肚肚上按了两下,感受了一下肉肉的弹性,才注意到活泼的小毛团保持着四脚朝天的姿势,毛全炸开了,眼瞪得圆圆的,粉红色的小鼻子抽动着,大滴大滴的泪水滚了出来,明显是吓坏了。
  讪讪的收回按到小肚子上的黑爪子,摸了摸鼻子,“那个,你别害怕啊。我就是想和你玩游戏。”
  看着小肉球被吓得瑟瑟发抖,毕忠良很不好意思的伸出爪子在被吓傻的深深面前摇了摇,“我叫毕忠良,我不是坏人,我们还玩抓尾巴好不好?”
  陈深看见他爪子又黑又大,能把自己的小脑袋整个罩住,想到妈妈讲的不听话的孩子会被毕忠良大魔王叼走吃掉的睡前故事,哭的更大声了。
  毕忠良完全不知所措了,围着小肉球转了三圈,帮他翻了个身,“我捂住眼睛不看数到100,你躲起来我来找好不好?”
  说着还抬起一只爪子捂住眼睛,陈深看到一只健硕的黑豹子三足着地努力保持平衡的蠢样子,觉得大魔王也没有那么可怕,忍不住扑上去抱住尾巴就往嘴里送,小奶牙在黑黑的尾巴上留下一圈可疑的口水。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