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闭眼杀。。。。
我男神文艺起来真没法抗拒。。。
羡慕张太太。。。
图源见图片id。。。。
目前张鲁一角色造型在我这排名是:
毕忠良(大背头赛高)>小舅舅(毛衣棒棒哒)>谢晗(私服品味不像直男)>书诚(对书卷气没抵抗力就是我心里的徐志摩)=徐天(天哥做我男盆友,其实天哥主要靠三观打败了大佐)>饺子大佐(这个小妖精我甚喜欢,其实觉得是鱼旦仅次于徐天的角色)>高木(和电影版不分先后,唯一觉得受的角色)>督军(虽然凯凯王也演过同类不行的角色,不过凯凯就是受。。。我鱼旦演这角色也是攻,教人抽大烟特别诱惑)>李喵(其实不大接受那个造型)>黄小瓜(为梦想飞奔的文艺男青年,就是太酱油了)>追佟掌柜的博士(太贱了哈哈)>玉卿嫂的死鬼老公(那时候应该还没整牙,不过演的挺好)。。。。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