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你们太天真了,这都是蟹boss的阴谋

首先我还没看大结局。

亲们,从你们剧透看,这怎么不能是蟹boss转移注意力的一场表演呢。

快从这个角度开脑洞:这都是boss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主谋是受害者自导自演的一场戏,他催眠蔺姐夫替罪,吸引注意力,自己伪装成受害者假死,后面就是绑架李sir了,我就是这么想的。。。

boss为了脱罪完全可能这样啊,亲们你们看过爱德华诺顿的一级恐惧吗?我一直觉得张鲁一和诺顿风格好像,都是高智商画风清奇的boy

其实我已经快被气哭了555555我鲁一哥好不容易演一次变态,编剧还这么欺负他,气死我了5555,鲁一哥什么时候再演男一号呢。夹带私货,大家快去看乱世书香和红色。

评论(5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