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关于不要和陌生人吃饭,以及其他晗熏

对谢晗这种boss直接用强下药似乎太低级了,作者大大们得玩出点花样来啊,要不替换个角色名字也能演,还有什么味道。

 
 

所以我特别喜欢不要和陌生人吃饭,我就喜欢让蟹boss吃不到忍着,就喜欢熏警官被撩的沉沦挣扎,要撩不要污。所以虽然其实我挺遗憾在熏警官发现蟹boss前那场被打断的灵肉合一。。。但是总体这文逼格很高。

 
 

估计我这小心思被蟹boss知道我要狗带了。

 --------------------------------------------------

评论里有位亲说的特别到位呢,希望大家看看,激励坚持晗熏的大大们。

没有情感递进交流的肉就只是肉而已,虽也是极好的,但到底缺了作料,所以灵肉合一这个词虽然羞耻,但确实是最好的状态了。这不代表就不能存在抗争,争鸣产生火花。

这么说似乎很无耻,因为我就是个单纯的伸手党,但是我真的好希望你们写的更好些呢。

说这么多我想向《不要和陌生人吃饭》的作者表白,更新不要停啊,亲。


评论(2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