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miao

爬过无数墙头,大本命一直美国往事

氤氲10(Max/Noodles 美国往事)

第十章

        这次挨揍让Noodles印象深刻,有一段时间我们出去踩点的时候他也不去了,鬼鬼祟祟的溜去小书店看书。
        有一天他偷偷把我拉到小巷子后面,神秘兮兮呢说:“Max,想不想报仇?”
        “报复霸哥?”我问。
        “嗯。”
        “怎么搞。”
        “霸哥帮人贩私酒,我们抢他生意。”
        “你这么有把握?”
        “当然,给你看个小玩意。跟我来。” 他得意的冲我眨眼。
        我们偷偷遛到小池塘边,他从破口袋里小心翼翼的掏出一串东西,一个小方木盒,上面绑着气球,下面绑着个不口袋。
        “这盒子里是酒,假设运私酒走水路,条子来了肯定要把酒仍水里,估计有一小半捞不上来,用了我的办法,我让他们自己飘上来。”
        他自信满满的把这串东西放进小池塘,箱子一下子沉底了。
        “沉了啊”。
       “你等等看”他一脸狡黠。过了约莫一刻钟,气球和箱子浮上来了。“我没骗你吧”他看着我笑的很得意。
        我忍不住一把把他搂住,揉他微微凌乱的头发,鼻尖都是他沐浴后皂角的气息,非常干净的味道,我问,“你怎么做到的。”
        “我在袋子里加了盐啊,盐化掉,箱子就起来了。”他有些得意的皱了皱鼻子,“我试验过好几次,还去看了书,大概三分之一重量的盐最好。你说,有了这个,我们能不能抢了霸哥的生意。”
        他可真是聪明,我说,“我怎么想不到,你真厉害。”
        “那是,谁让你从来不读书。怎么样,敢不敢干?”
        “有什么不敢,”我看着他明亮的眼睛干脆的说,觉得自己的心不受控制的怦怦跳起来。
        我们顺利的说服了几个霸哥的上家,大家普遍觉得我们是几个不可思议的孩子。
        干第一票时,我们屏气凝神附在小船上,浓雾笼罩着河面。看到一个个小球浮上来,大家一阵欢呼。
        “Max,抱抱。”我看到Noodles向我张开手,大笑着直起身。我觉得自己的心跳向擂鼓一样。我猛地向他扑过去。抱紧他。
        “别闹,Max别闹”他手忙脚乱的拍着我的背,就想这么抱着他,沉入水底,就像世上只有我和他。
        我们一起笑着翻到水里,我偷偷潜回船上,看到Noodles焦急的呼喊着我的名字,拍打着水面,四处张望。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
        “没有我你该怎么办”我冲他笑着说,他鼓起腮帮子,喷了我一脸水。他嘟起的嘴,弯弯的眉眼,就这么不偏不倚的撞进了我的胸口。
       

评论

热度(15)